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汉寿县艺颜培训学校(小央美美术学校)成为常德市市级规范汉字书写推广教育基地

分享到
信息来源: 常德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发布时间:2021-10-11 17:26【字体:

(业双、飞熊/文图)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为深入践行这一要求,切实为群众、会员办实事,10月6日,正值国庆节长假,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党支部、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常德市考试中心组织党员赴汉寿县艺颜培训学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市级规范汉字书写推广教育基地考察暨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指定报名点申报工作考察。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秘书长、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常德市考试中心主任宋颖,市教育局主任科员、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田红武,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胡文钟,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常德市考试中心成员梁飞熊,汉寿县城建城管办副主任盛绵连,汉寿县艺颜培训学校校长邹亚玲及学校骨干出席活动。

 

考察组对汉寿县艺颜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就如何践行美育教育、如何开展规范汉字书写推广、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工作进行考察;同时听取了学校校长的汇报,并逐一对照市级规范汉字书写推广教育基地、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指定报名点申报条件、申报标准等事宜进行了坐谈与查对。

通过考察,考察组认为汉寿县艺颜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小央美美术学校)在践行美育教育、规范汉字书写推广、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工作方面做了大量具体工作,并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完全符合市级规范汉字书写推广教育基地的全部条件,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将择日授牌。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指定报名点申报工作也符合条件,按照程序由市考试中心推荐到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湖南省考试办公室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