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澧县分局2022年干部职工规范汉字书写培训班开班

分享到
信息来源: 湖南大书法网发布时间:2022-04-01 14:16【字体:

  2022年3月18日下午,常德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党支部组织澧县硬笔书法家协会、澧县指间练字培训学校党员会员开展“我是中国人,写好中国字”规范汉字书写走进党政机关活动。同时,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澧县分局2022年干部职工规范汉字书写培训班正式开班,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澧县分局副局长李继东、工会主席毛先梅,常德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澧县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宋贻武,常德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监事长张业双,澧县硬笔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李章毅、澧县指间练字培训学校副校长谭杨及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澧县分局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澧县分局生环委主任易鑫主持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宋贻武代表主办方发表了讲话,提出了学习要求。张业双代表授课教师作了发言;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澧县分局执法局干部刘朝霞作为此次培训班的班主任宣布了培训纪律。

  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澧县分局副局长李继东作总结讲话。他说,此次培训班作为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澧县分局工会职工文化活动,是为了提高干部职工的规范汉字书写水平,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为民办事的效率和水平。希望干部职工珍惜机会,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力争人人把字写好,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业双为学员们上了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