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东方星书法创始人吴章波一行拜访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张华庆

分享到
信息来源: 湖南大书法网作者: 王桂秀发布时间:2023-04-20 16:58【字体:
       (通讯员 王桂秀 宋青青)近日,东方星书法创始人吴章波一行拜访在湘调研的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张华庆。
       吴章波一行介绍了东方星书法有关情况。吴章波说,东方星书法创办于2009年,以“实事求是、追求卓越”为宗旨,坚持“精于书法、更懂书法”的理念,专注于书法高考教育培训,拥有完备的教学团队与管理团队,教学老师均来自各大美院或综合院校,湖南省书法联考高分导师坐镇教学。创办以来,成绩斐然、历届学员考上学校有:西安交通大学、山西大学、郑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诸多名校。校长吴章贵说,东方星书法培养既能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又能适应各大院校考试的德艺兼备人才,是全国书法考级定点机构和湖南省书法教育示范培训基地,并精心营造古朴温馨的校园环境,毗邻多所大学,人文艺术气息浓厚。执行校长李超说,东方星书法整体软硬件设施优质,实行全封闭式管理,采取专业小班严管教学模式,在提高学生专业素养的同时,注重培养学生良好的品行和习惯,让孩子梦想落地、艺术成才。
       张华庆对东方星书法的书法高考教育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看到东方星书法高质量发展很欣慰,培训机构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也要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把弘扬中华文化,践行大书法的伟大事业与教育培训结合起来,创新发展,铸就新辉煌。他强调,东方星书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努力让每一个来学书法的孩子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努力打造书法教育行业的标杆和典范。
       
       张华庆题写了“东方星书法”作品,表达了对东方星书法的美好祝福,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党支部书记李冰也为东方星书法题写了作品。
       据悉,东方星书法直营长沙后湖国际艺术园、北京后沙峪名都园、郴州樟涵村、长沙东三路泊林晶城、长沙中海阅麓山、郴州玉溪镇龙隐小区、娄底波月洞新桥社区、长沙洋湖国家湿地公园等8个校区和东方星书法展览馆,合作校有近30家。
编辑:王桂秀
复审:彭瑞芳
终审:崔国强
总编:彭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