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雨花区圭塘街道广顺源社区母亲节活动成功举办

分享到
信息来源: 湖南大书法网作者: 王桂秀发布时间:2023-05-14 08:00【字体:
       (通讯员 王桂秀)2023年5月11日,为促进家教家风建设,弘扬廉洁美德,雨花区圭塘街道广顺源社区联合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优嘉居家养老服务站、花芽儿公益服务中心举办“情系母亲节”活动,同时深入小区送去“母亲节”的暖心志愿服务并慰问困难母亲。
       广顺源社区志愿服务品牌“五彩虹桥家”五支志愿者队伍成立,现场圭塘街道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盛为领导专家颁发社区公共服务项目辅导员聘书并为志愿者颁发志愿者证(聘)书。
 
       母亲节活动,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崔国强,女子书法委员会主任宋晓明、副主任刘亚兰等书法家现场泼墨挥毫,以清正廉洁为主题,用家风家训、个人道德等内容创作了雅俗共赏的书法作品现场赠送给居民,获得居民连连称赞、拍手叫好,并排起了长队。崔国强主席还与辖区书法爱好者互动、交流探讨,鼓励大家以书法为载体,把积极向上的廉洁文化用书法表现出来,引导辖区家庭积极树立廉洁家风,弘扬清风正气。
 
 
       广顺源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志愿者走访慰问辖区困境母亲,与困境母亲亲切交谈,为她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关心她们的生活现状和身体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社区领导们特别贴心,一直以来都在为我排忧解难,今天还特意来看望我,真是十分感谢你们!” 99岁高龄老人邓娭毑连连表示感谢。
       据广顺源社区书记介绍,接下来社区将深化推动廉洁教育融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拓展倡廉教育内容和形式,营造清正廉洁的社会环境,将清廉的种子深耕在辖区党员、居民群众心中,发挥廉洁文化教育、示范、熏陶作用。社区将联合各志愿者组织,持续聚焦辖区困难居民的“急难愁盼”问题,时刻服务好社区群众,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不断增强与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与满意度。
 
编辑:王桂秀
复审:彭瑞芳
终审:崔国强
总编:彭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