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积极创建标杆党支部

分享到
信息来源: 作者: 彭瑞芳发布时间:2021-09-02 15:46【字体:

 

肖双良(中)、颜跃进(左)、陈思思(右)等领导到省硬笔书协指导党建工作 

(通讯员 彭瑞芳)2021年5月18日上午,省文联行业党委委员肖双良,颜跃进,行业办工作人员陈思思,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省文联行业党委书记唐贵平委托,前来省硬笔书法家协会指导建设标杆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指导意见。

肖双良处长一行在省硬笔书协党建活动室 

 

合影 

当日,省硬笔书法家协会雷厉风行,对照标准,填空补缺,加班加点,完善改进。主席、党支部书记崔国强,副主席、纪检委员林广大,副主席、组织委员彭小沙,副主席、宣传委员李付飞,副秘书长、党务专干彭瑞芳日以继夜加班工作。 

协会加班,从左至右:彭瑞芳、李付飞、彭小沙 

去年以来,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党支部认真开展标杆党支部建设,坚持党建工作重心下移到岗位,注重目标管理,加强党员教育培养,创建党员示范岗,激发了党员队伍活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打造了敢于担当、勇于探索、技艺领先、服务优质的硬笔书协人。为全省大书法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有效促进了大书法服务做精做细做优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