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常德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专题研讨推进党建工作

分享到
信息来源: 湖南大书法网作者: 王桂秀发布时间:2022-05-14 20:12【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文联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5月7日晚上,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党支部、主席团在协会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推进协会党建及业务工作。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秘书长、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宋颖,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监事长罗团结、常德市硬笔书法家协会领导成员罗建强、易波、田红武、符精华、宋贻武、胡文钟、张业双、李立,常德市硬笔书法家协会秘书处叶丹、梁飞熊、樊玫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理事会成员在线上(通过协会微信群或公众号学习)参加。会议由罗团结主持。

  会上,罗建强领学市文联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胡文钟就书画等级考试工作做了工作安排,田红武就教育系统公益活动开展做了工作部署。与会人员结合会议精神,联系工作实际,就如何提升“标杆支部”建设,在文化活动提升、书法人才培养、文化交流、校园规范汉字推广等多个方面发表了各自的见解,畅谈心得体会,提出建议意见,表达实干决心。    

  宋颖总结讲话。他表示,市硬笔书协支部连续5年获得市文联党建工作先进集体荣誉,非常不容易。感谢大家辛苦付出,得益于支部组织有力,党员、会员奋发有为,协会公益活动成效明显、群众喜欢,最重要的是历届市文联党组和市文联主席团对协会的领导有力、支持关心到位。他提出,大家要珍惜荣誉,要把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在文联全会作工作报告时对协会的褒奖和鼓励融入到协会具体工作中来,把海卿书记“以党建引领协会业务工作,支部、协会活动组织要严谨有序,让公益书法受到群众欢迎,做到小协会,大舞台、大影响”这段话作为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今后发展努力的方向。他强调,协会要在市文联党组领导下,按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和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党组织要求,加强支部五化建设,力争党建和业务达到实效。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扬长避短发挥协会长处去做好2022年协会各项工作,要强化协会服务会员的功能保障,加大服务力度,出台协会有关政策,激发会员活力。为弘扬传统文化、践行大书法,作出更坚实的努力和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梁飞熊担任协会副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