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常德市硬笔书法家协会赴帅孟奇故居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信息来源: 湖南大书法网作者: 王桂秀发布时间:2022-07-11 11:43【字体:
        为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建功新时代的奋斗激情,7月9日下午,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牵手常德市硬笔书法家协会支部结对走进位于汉寿县坡头镇陈家湾村的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帅孟奇故居,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学精神、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农业委员会原巡视员钟正洪,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原副巡视员崔国强,汉寿县政协二级巡视员、汉寿县政协原主席解以刚,常德市教育局总督学、常德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李呈喜,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秘书长、湖南省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宋颖,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湘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阴县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蔡炜,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监事会副主席、汉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辉勇,汉寿县政协副主席栗显波, 湖南省硬笔书法协会副监事长、常德市硬笔书法家协会支部书记罗团结,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周伟,常德市教育局主任科员、常德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田红武,常德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汉寿县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李立,常德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叶丹,湘阴县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钟义及汉寿县硬笔书协部分党员会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宋颖主持。
        在帅孟奇故居广场,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伸出右手,高举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将"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融入到铮铮誓言之中,体现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宣誓完毕后,大家参观帅孟奇故居及生平事迹陈列室,党员干部们聆听帅孟奇革命事迹,并现场畅谈感悟。
        崔国强主席就落实中国硬笔书协6月26日的理监事会会议精神,推进湖南硬笔书法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来了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希望全体会员为湖南大书法事业再立新功,满怀激情、满怀信心地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