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湖南省文联行业党委考察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党支部委员人选

分享到
信息来源: 湖南大书法网作者: 王桂秀发布时间:2022-07-28 12:33【字体:
     (通讯员 王桂秀)2022年7月26日下午,湖南省文联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权益保护与行业建设处处长谢子元一行到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考察协会党支部委员人选。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崔国强,副主席张少林、彭小沙、李付飞,主席团成员彭瑞芳,监事会主席林广大,党员代表陈慧等参加考察会。

        会上,崔国强主席对拟任支委成员崔国强、张少林、林广大、彭小沙、李付飞、彭瑞芳的情况向组织进行了介绍,拟任支委成员和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谢子元书记多方面了解完协会支委情况后,他表示,过去这几年,协会党支部在崔国强主席的带领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他指出,这次考察很全面,拟任支委成员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强,都非常优秀。他要求,协会党支部换届后,要继往开来,抓好意识形态的同时,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更好地为全省文艺事业添砖加瓦。
 
编辑:王桂秀
复审:彭瑞芳
终审:崔国强
总编:彭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