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湖南省硬笔书协党支部组织观看二十大直播

分享到
信息来源: 湖南大书法网作者: 王桂秀发布时间:2022-10-17 21:38【字体:
        (通讯员 王桂秀)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党支部通知广大党员,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现场直播,大家或集中、或居家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方式收看此次盛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习总书记的报告激荡群情、催人奋进,观看者都随着现场代表们一起热烈鼓掌。
        二十大报告在省硬笔书协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文艺方针,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奋发图强,弘扬中华文化,践行大书法,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崔国强主席观看直播后说,习总书记的报告为我们指明了新的方向与目标,给予了新的信心与动力,我们要踔厉奋发,积极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弘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精神,铸魂立根,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做贡献,为新时代书法事业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桂秀
复审:彭瑞芳
终审:崔国强
总编:彭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