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彭瑞芳同志撰文“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入编《湖南省文联行业党委“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选编》

分享到
信息来源: 湖南大书法网作者: 王桂秀发布时间:2022-11-16 10:36【字体:

       (通讯员 王桂秀)2022年11月11日上午,湖南省文联行业党委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暨心得交流会,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行业党委书记唐贵平出席会议,省文联权益保护与行业建设处处长、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谢子元主持会议。会上下发了《湖南省文联行业党委“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选编》学习书籍,彭瑞芳同志撰写的文章“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入编。
       会议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专家专题授课、文艺界身边典型事迹宣讲、现场参观、讨论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旨在进一步提高党支部书记理论素养和党建业务能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推动湖南文艺行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桂秀

复审:彭瑞芳

终审:崔国强

总编:彭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