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湖南三大举措贯彻落实中国硬笔书法协会省级协会负责人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精神

分享到
信息来源: 湖南大书法网作者: 宋颖发布时间:2023-02-27 08:48【字体:
学习会现场
       (通讯员 宋颖)2023年2月25-26日,中国硬笔书法协会省级协会负责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在宁波召开,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崔国强,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支部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少林,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秘书长、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宋颖,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杨广参加会议。
张华庆主席讲话
李冰书记作学习辅导报告
       宁波会议后,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迅速研究贯彻落实办法,出台三大举措:
       一、本月底召开协会主席团扩大会议,秘书处成员及部分骨干列席。介绍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在宁波学习会盛况,传达学习中国硬笔书法协会省级协会负责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上,由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冰做的学习报告,学习张华庆主席的讲活,讨论具体落实措施。
       二、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加大宣传力度。要利用协会《大书法网》、《艺海》、公众号,微信群、抖音等等网络、新媒体,广泛传播,各主席团成员按市(州、地区)及省直协会分片包干,通过协会会议、协会公众号、各协会微信会员群、会议资料传发、网络线上学习等各种形式,将会议精神,尤其是张华庆主席的讲话内容,传达到每一位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省、市、县会员及相关大书法工作者,提出学习要求和目标。
       三、推出典型,出版丛书。继续完成因疫情迟滞的评优活动。一是全力表彰一批弘扬大书法的相关功臣及优秀集体,如大书法教师十大家、十大书法教育领军人物、十大基层协会、100强培训机构、十大中青年大书法家、十大老年大书法家、十佳文化建设单位等。二是全力总结经验,面向未来。编辑出版《湖南大书法年鉴》,全面记录湖南大书法发展历程,打造大书法权威工具书品牌。三是全力办亮《湖南大书法网》,及时采编和发布相关内容。做好协会微信公众号信息发布工作,为会员提供服务。希望以此会议为契机,协会继续加强党建引领,有力推动协会健康、和谐、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学习会现场
湖南省协会负责人:崔国强、张少林、杨广;中硬书协副秘书长:宋颖
编辑:王桂秀
复审:彭瑞芳
终审:崔国强
总编:彭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