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湖南省硬笔书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分享到
信息来源: 湖南大书法网作者: 唐祥飞发布时间:2023-04-30 08:41【字体:
       (通讯员 唐祥飞)4月25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月30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和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崔国强在长沙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协会抓实抓好主题教育作出部署。
       协会党支部书记张少林作主题教育专题辅导。张书记以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具体案例为大家梳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大书法艺术实际,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深度学习,与会者深受启发。
       协会副主席李付飞、唐祥飞,主席团成员宋晓明、彭瑞芳,监事会副主席李立田,湘粤联络委员会主任蒋灶玉,军警艺术委员会主任吴湘波,企业文化建设委员会主任陈凯明,公益文化传播委员会主任康建平,新媒体专业委员会主任刘阳,金融文化建设委员会主任陈慧,联络交流委员会主任凌奉云,新闻传媒艺术委员会主任杨振华,艺术创作委员会秘书长唐源茂,编辑展览委员会副主任邹济淑等出席会议,湖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原主席何朝阳列席会议。
       新媒体专业委员会主任刘阳为活动开展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活动有助于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有助于在学思践悟中汲取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增强担当作为的使命责任。一致认为要努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在主题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以人民为中心开展书法创作,紧跟时代步伐,推动湖南大书法事业不断繁荣发展。

编辑:王桂秀

复审:彭瑞芳

终审:崔国强

总编:彭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