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崔国强主席受邀为长沙市硬笔书法家协会“艺心向党”专题培训班讲课

分享到
信息来源: 湖南大书法网作者: 王桂秀发布时间:2021-10-12 11:42【字体:

  (湖南门户网通讯员 王桂秀)2021年10月10日,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崔国强受邀为长沙市硬笔书法家协会“艺心向党”专题培训班讲课。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行业党委书记谢胜文出席会议并讲课,诗书画评论家彭瑞芳,省军休分会主席李立田、副主席周令杰、吴湘波,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彭青松、黄志敏、蒋小青、刘慧等100多位书法家参加会议。会议由长沙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党支部书记、主席许国章主持。

  崔国强主席作关于硬笔书法艺术思维与技巧的讲课,他将书法技艺与创作经验结合,以自己作品和名家书体为例,深入浅出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趣、干货满满的硬笔书法艺术思维与技巧课,为现场书法家们更好更快创作出符合新时代的作品,提供了理论支持和无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