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省文联主席鄢福初深入省硬笔书协调研

分享到
信息来源: 湖南大书法网作者: 王桂秀发布时间:2022-11-01 09:35【字体:
       (通讯员 王桂秀)2022年10月31日,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鄢福初到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调研大书法建设。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崔国强,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少林、李付飞,主席团成员彭瑞芳、宋晓明,委员会主任陈凯明参加调研汇报。
        在参观完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湘府公园创作基地后,崔国强主席从党建和业务两个方面向鄢福初主席汇报了协会践行大书法工作情况,特别汇报了协会正在筹备的“献礼二十大 ‧ 强国复兴有我”湖南大书法艺术作品展,将表彰一批弘扬大书法的书法家会员和出版系列大书法专揖,服务于会员及湖南大书法事业。
       鄢福初主席十分高兴地说,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在崔国强主席的带领下,组织机构完善,人才梯队完整,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取得了很多骄人成绩。他强调,协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湖南大书法事业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他指出,艺术家只有和时代同呼吸共命运,才能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协会要鼓励支持艺术家们集中精力履职尽责、深入生活,服务人民,把人生追求、艺术生命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需要结合起来。
       鄢福初主席现场挥毫泼墨,题词“弘扬大书法”,鼓励协会努力为湖南大书法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桂秀
复审:彭瑞芳
终审:崔国强
总编:彭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