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关于报送中国硬笔书法协会新入会会员登记表的通知

分享到
信息来源: 湖南大书法网作者: 彭瑞芳发布时间:2022-12-10 15:46【字体:
各会员及单位:       
       按照《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个人会员入会条件细则》的要求,2022年下半年会员申报工作将于12月20日截止,请各会员及单位按照要求,认真组织,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按期申报到我会。
       申报条件: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且符合中国硬笔书协会员申请条件者。
       申报方式:由市州推荐本地优秀的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省直会员直接向我会申报。
       请符合条件会员及单位,添加微信,索取纸质入会申请表,尽快交齐相关材料。
       联系方式: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文艺路街道五一大道351号省政府机关二院彭瑞芳18673165465(微信同号)。
 
 
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
2022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