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新闻

“‘献礼二十大 ‧ 强国复兴有我’湖南大书法艺术作品展”看稿会在常德举行

分享到
信息来源: 湖南大书法网发布时间:2022-07-11 11:27【字体:

        为确保“‘献礼二十大 ‧ 强国复兴有我’湖南大书法艺术作品展”作品质量,展现湖南大书法的艺术水平,省硬笔家书法协会于7月10日在常德开展湖南大书法艺术作品展投稿作品看稿会。湖南省农业委员会原巡视员钟正洪,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崔国强,常德市教育局总督学、常德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李呈喜,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秘书长、湖南省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宋颖,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湘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阴县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蔡炜,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监事长罗团结,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周伟,武陵区教育局四级调研员胡勇胜,常德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田红武、彭娟、胡文钟,副秘书长叶丹、湘阴县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钟义及常德市硬笔书法家协会白凤梅、王寒月、何英杰、何伟、贾凤英、向华、杨晟、王平等应邀参加现场活动。看稿会由宋颖主持。

        罗林、田红武、邵启平、皮涵军、彭娟、梁飞熊、卞业庆、刘力安、胡文钟、钟兴伟、贾凤英、宋贻武、姚利、符精华、张业双、卢仪军、王学军 、李湘生、龚佑山、邹先福、陈本剑、孙旭弘、李志想、刘昕、吴东洋、梁承翔、刘昀、梁亚琳、刘力、邓妍晨、唐俐婷、刘苁蓉、范子菁、李想、肖娟吴倩、杨旭菡、樊乐扬、朱振宇、封锦、何巧雯、何艳冰、龙秋霞、邹倩、宋智钰、林洁、汤樊、胡俐媛、周阳俏、蒋雨慧、苏娟等重点作者提供了作品参加点评。

        常德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对此次看稿会进行了精心部署和准备,共有近80位作者100多幅书法作品参加了看稿会。看稿专家们结合参展要求,分硬笔和毛笔两大组对参会作品逐一进行了认真点评,从风格取向、笔墨技巧、章法布局、笔法使用、形式制作等方面提出很多改进意见和建议。

        崔国强主席做点评总结。并对大家在书法学习和创作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使参会作者进一步了解了大书法各种展赛的要求和优秀作品评判标准,认识到了自己作品的不足之处,明确了创作与改进方向,对下步作品创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参会作者纷纷表示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