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新闻

湖南省文联行业党委赴省硬笔书法家协会指导党建工作

分享到
信息来源: 湖南大书法网作者: 王桂秀发布时间:2022-07-28 13:13【字体:
       (通讯员 王桂秀)2022年7月26日下午,湖南省文联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权益保护与行业建设处处长谢子元一行赴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指导党建工作。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崔国强,副主席张少林、彭小沙、李付飞,主席团成员彭瑞芳,监事会主席林广大,理事陈慧等参会。
        会上,张少林书记向湖南省文联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权益保护与行业建设处处长谢子元一行汇报了协会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
        谢子元书记听完汇报后,他表示,协会党支部在崔国强主席的带领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每年都获得省文联和中国硬笔书协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每年举行了进社区、进街道、进县区、进学校、进企业的主题党日活动,有声有色;每年举办了以党建引领的有高度、有影响、有水平的大书法展等等,值得我们文艺社会组织学习和借鉴。他提出,协会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时刻保持警惕,在展览创作上要严格把握好方向。他强调,协会新媒体平台运营,要严格把关,支委要有专人负责,执行三审三校,坚决不能出现违反相关新闻和广告规章制度。
        崔国强主席总结讲话,他表示,感谢省文联行业党委对协会工作的指导和大力支持,尤其是谢子元书记多次到协会指导工作,因为有行业党委的指导,我们才能更好地紧跟时势,把握方向,做出可喜可贺的成绩。他要求,协会会员尤其是班子成员,政治素质要过硬,业务水平要精进,加大力度抓好协会业务工作,创新协会服务工作,努力建设一个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全省性文艺团体。他强调,协会新媒体平台运营,要按照行业党委要求,协会要制定湖南大书法网、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微信公众号管理办法,明确责权利,更严格地执行三审三校等制度,实现规范化制度化运营。
        最后,参会代表还讨论了文艺家的职称评定,文艺创作基金申报等工作。
 
编辑:王桂秀
复审:彭瑞芳
终审:崔国强
总编:彭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