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新闻

湖南硬笔书协军休分会集中学习二十大精神
     一一同时举行了《军休分会作品集》首发式

分享到
信息来源: 湖南大书法网作者: 王桂秀发布时间:2022-11-25 23:49【字体:
      (通讯员 王桂秀)2022年11月24日,湖南硬笔书协军休分会会员骨干在长沙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举行了《湖南硬笔书协军休分会作品集》首发式。国防科技大学原副教育长刘乔一少将,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原政委乐道斌少将,中国硬笔书协副主席、湖南省硬笔书协主席崔国强教授,湖南硬笔书协军休分会主席李立田大校,湖南省硬笔书协主席团成员彭瑞芳主编等出席,军休分会副主席董正武大校、周令杰大校、蒋湘泰上校、李军少校、副监事长谭克藩大校,禾润湘餐饮管理公司董事长龚斌,军休分会理事、会员等三十多人参加会议。
 
       大家聚精会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交流学习体会。
       李立田主席分享了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后说:军休分会开展了"献礼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诗书画影作品大赛,得到了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以诗书言志,以书画传情,创作出了一批主题突出,形式新颖,风格鲜明,情系军队,贴近生活,既有军休退转特色,又有时代气息的诗书画影作品。
       崔国强主席说,军休分会活动抓住了重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所出版的作品集是军休分会会员作品集体亮相,展示退休军人的精神风貌;是诗书画影艺术的自我检阅,探究各自优点差距;是阶段性成果结晶,提振精神走向灿烂未来。他希望军休分会在祖示将军、乔一将军、道斌将军的关心支持下,立田主席的带领下,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
       据作品集副主编周令杰介绍,作品集的出版,是军休分会献给党的二十大和人民群众的一份精神厚礼,以彰显军休退转书法(画)人的能力素质和团队风彩,展示军休退转书法(画)爱好者的真正实力。
 
编辑:王桂秀
复审:彭瑞芳
终审:崔国强
总编:彭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