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新闻

展讯:2023年3月25日“奋进伟大征程·强国复兴有我”湖南大书法艺术作品展将在长沙开幕

分享到
信息来源: 湖南大书法网作者: 宋青青发布时间:2023-03-19 16:33【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全省大书法文艺工作者,以大书法文艺形式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将于2023年3月25日,在长沙简牍博物馆举办“奋进伟大征程·强国复兴有我”湖南大书法艺术作品展,这是一次守正创新的大书法艺术展,这是一次关爱未来的公益活动展,这是一次"美育筑梦·艺联万家”的开拓展。展期为:3月25日-27日,每日9:00-17:00。
       根据展览筹备组安排,3月25日上午10:00举行开幕仪式,发布《“奋进伟大征程·强国复兴有我”湖南大书法艺术作品集》并表彰弘扬大书法优秀单位和个人,同时举行作品认捐公益活动。
       地  址:长沙市天心区白沙路92号长沙简牍博物馆展厅。
       联系人:彭瑞芳(微信及电话18673165465)
编辑:王桂秀
复审:彭瑞芳
终审:崔国强
总编:彭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