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举行“交湘辉映、通融四方”兔年迎春笔会

分享到
信息来源: 湖南大书法网作者: 王桂秀发布时间:2023-02-04 00:17【字体:
       (通讯员 王桂秀)2023年2月3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举行“交湘辉映、通融四方”兔年迎春笔会。笔会特邀了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崔国强,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少林、刘绘锦、李付飞,主席团成员彭瑞芳,监事会主席林广大等书法名家。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刘鹏涛,副行长肖美莲、向辉等领导参加笔会。
       在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总部大楼36楼,笔会现场气氛浓厚,墨香四溢,书法家们饱含激情、挥毫泼墨,一幅幅力透纸背、行云流水、大气磅礴的书法作品跃然纸上。书法家们用笔聚情、以艺弘道,为交通银行送上美好的祝愿。为在场的银行工作者奉上了一道精彩的文化大餐,大家被书法家们的精湛技艺所折服,被他们的创作热情所感染。
       笔会前,书法家们共同参观了交通银行行史馆,观看了交通银行宣传片,他们被一个个老物件、一幅幅老照片、一段段珍贵文字、一项项光辉荣誉深深吸引,被历代交行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敬业奉献精神感动。
编辑:王桂秀
复审:彭瑞芳
终审:崔国强
总编:彭瑞芳